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市州之窗>>正文
贵州黔西:小小羊肚菌 助农奔小康
发布时间:2021-02-19 16:15:54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村民正在测温管护羊肚菌。

  小伞般的羊肚菌破土而出

  村民正在测温管护羊肚菌。

  小伞般的羊肚菌破土而出,密密麻麻,长势喜人。

  2月18日,雨水,气温逐渐回升,在黔西县锦星镇东庄村农业产业园内,小伞般的羊肚菌破土而出,密密麻麻,长势喜人,村民正在忙着喷雾水、测温、管护,为下一步采收做好准备,大家沉浸在丰收的喜悦之中。

  在推进产业发展过程中,黔西县锦星镇得到省农科院专家给予资金支持和技术指导,打通省内外销售市场,引导农民学会食用菌种植,稳就业保增收。目前,该镇羊肚菌种植达270多亩,带动200多人稳定就业,最大限度增加农户收入,实现农民增收致富奔小康,翻开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新的一页。 胡毅 摄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