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市州之窗>>正文
法国2000头“空降”种猪全部抵达贵州贵定
发布时间:2021-01-20 18:00:19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隔离疫场航拍图

  隔离疫场航拍图

  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20日电(俱杰)1月19日,随着最后一批700余头引进的法国种猪进入贵定,贵定海大爱科欣种猪育种有限公司引进法国种猪工作全部结束,在贵定县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下,2000头法国种猪全部抵达贵定县德新镇莲花村的进境种猪隔离检疫场。

  在贵定县城匝道口,消杀车正在对满载种猪的运输卡车进行外部消毒,随后在交警的引导下,运输卡车直接开往德新镇莲花村进境种猪隔离检疫场。

消杀车正在对满载种猪的运输卡车进行外部消毒  俱杰 摄

  消杀车正在对满载种猪的运输卡车进行外部消毒 俱杰 摄

  为有效杜绝新冠肺炎疫情和非洲猪瘟疫情叠加带来的风险隐患,据了解,从最后一批到达的时间开始计算,种猪进入贵定海大爱科欣种猪育种有限公司特定的隔离场所进行封闭隔离后,将在海关监管下进行为期45天的隔离检疫,实时对法国种猪进行动物检疫、疫情监测等工作,待隔离期满检疫合格后即可投入生产。(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