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市州之窗>>正文
贵州毕节凝冻天保障在校学生的生鲜食材配送
发布时间:2021-01-19 15:00:01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受新一轮强冷空气影响,贵州省内出现大范围低温雨雪凝冻天气,最低气温降至-3.0 ℃至-7.0 ℃之间,高海拔地区降至-9.0 ℃左右,道路结冰严重、多处道路进行了交通管制。

  贵州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在凝冻天保障了义务教育及部分幼儿园的在校用餐食材配送工作,让孩子们都吃上在寒冬仍然能吃到可口的饭菜。

  威宁县最远的配送线路为石门乡,最远的学校为石门乡团结小学,该线路每天往返350公里,正常情况下每天配送后的往返需要十一个小时。像这样正常配送过程每天超10个小时的线路有12条。严寒凝冻天气开始后,为确保配送安全降低了车速,也因道路会不定时进行交通管制,配送时间大大延长。虽然这些远距离配送的车辆配备了双驾驶岗位的配送人员,但为了确保万无一失,特殊线路的驾驶人员单当天的配送任务完成之后,就近住宿次日返回。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