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市州之窗>>正文
贵州六枝牂牁沃柑金黄引客来
发布时间:2021-01-04 17:13:24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4日电(令狐荣骏)近日正是沃柑成熟季节,贵州六枝牂牁镇的沃柑基地在迎来首个挂果期。元旦小长假期间,当地通过举办采摘节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体验。

  近年来,随着网络的发展和运用,APP、朋友圈成了资讯的重要来源,不少游客就是通过这种方法知晓了牂牁沃柑基地。游客马芳雪薇说到:“从新闻上了解到牂牁江有一个沃柑基地,很好奇,之前也品尝过沃柑,今天想来看我们六枝本土种出来的品种是什么样。”

  基地采取“政府平台公司+民营企业+基地+农户”的模式进行联合打造,是当地重要支柱产业。基地始建于2017年,这个冬季迎来首个挂果期,千亩沃柑成熟,搭上元旦假期的“快车”,也让“农旅结合”的新发展机制成效初显。

  金黄的沃柑,为牂牁镇精品水果产业带再添一抹亮色,给当地全域旅游建设注入了新活力。元旦假期,许多市民带着家人来到牂牁江,体验采摘沃柑的乐趣,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收获的小长假。(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