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贺岁杯”中国科学脑力记忆大奖赛近日在绵阳市举行,本次大赛召集了两百多位脑力爱好者们,从幼儿组到成年组,他们共在五个项目进行了激烈地角逐:枫叶魔方、金字塔魔方、破译数字密码、信息比对。

  经过激烈的角逐1。枫叶魔方组:幼儿冠军吕泽雨,亚军杨诚熠,季军吕承泽,全场总冠军孙沐 2。金字塔魔方组:冠军陆奕诚,亚军龚兆丰,季军孟子涵,全场总冠军陆奕诚;3。三阶魔方组:冠军张问樵,亚军孙沐,季军赵誉贺,全场总冠军张问樵;4。信息对比:(1)信息对比幼儿组,冠军陈欣苒,亚军郑宸瑞,季军付慕涵;(2)信息对比中小学组,冠军罗愈杰,亚军杨俊杰,季军吕承泽;(3)信息对比教师组:冠军周妍伶星,亚军龚兆丰,全场总冠军陈欣苒;5 。破译数字编码:(1)破译数字密码幼儿组:冠军李艺彤,亚军李奕然,季军刘谨瑞;(2)破译数字密码中小学组:冠军李亚澄,亚军张问;(3)破译数字密码教师组:冠军周研伶星,全场总冠军李亚澄。

  活动主办方介绍,“挑战世界纪录万人魔方墙”将在2022年7月初举行,希望我们所有选手再接再厉,共同打破世界纪录。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