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31日电 (记者 张伟)2021“VICKY`Z”全球少儿模特大赛贵州赛区日前在贵阳落幕。

  5月29日,一群小模特们跟着律感的节奏,神采飞扬的走上华丽的舞台,拉开了2021“VICKY`Z”全球少儿模特大赛贵州赛区的序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引来大波观众前来观看。

  来自贵州各大区域的小超模们在台上大放光彩,更有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中国少数民族舞蹈家协会会员、贵州省舞蹈家协会理事彭己,贵州省民族歌舞团舞蹈队队长,国家二级演员田旭,武警贵州总队文工团编导、教员刘旭,国家二级演员、贵州省歌舞剧院青年舞蹈编导杨荻,贵州首届全省乡村少年宫演出导演、评委平珺,贵州省青年舞蹈编导谢易佳担任评委,给予现场小模特们最专业的点评、打分。

  本次共约200余组小朋友同台竞技,他们迈着自信的步伐,有的可爱乖萌、有的时尚动感、有的潮流炫酷。选手们天真烂漫却又不失专业水准,在现场绚丽的灯光与精心设计搭配的服装衬托下,选手们精彩的演绎将现场的观众一次次带入纯真、浪漫、自由的氛围之中,现场高潮迭起,他们身上所散发出的独特气质,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与赞叹。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以及评委对选手的仪容、步态、礼仪的认真考核,最终,幼儿组与少儿组的冠军、亚军、季军、小组十佳以及人气之星等奖项逐一揭晓。而除了以上荣誉外,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参赛选手,将代表贵州赛区参加“VICKY‘Z”全球少儿模特大赛全国赛事,乃至迈向世界的舞台。

  作为本次比赛的举办单位,德杰岭秀山在比赛过程中也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现场工作人员专业的态度与细致的服务,为每一位小选手提供了完善的参赛保障。在比赛的历程中,孩子不仅提升了自己的气质、形体,同时也在良性的竞争中变得更加阳光、自信,树立了更好的人生观、价值观。不少家长也希望孩子借本次比赛的契机能再接再厉,实现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