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戏即将开幕,一起了不起!5月23日!“情系民生,相伴黔行”——民生银行贵阳分行、融创地产专场贵宾答谢活动大幕即将开启!一场精彩纷呈的年度大戏即将重磅来袭!

  在中国民生银行贵阳分行、融创地产的鼎力支持下,带着满满的温暖和陪伴,年度大戏《了不起的爹地》为尊贵的客户专属定制而来!该剧筹备两年时间,施哲明导演吴亦凡、华晨宇等顶流御用编舞+百老汇舞美设计+开心麻花王牌班底的保驾护航,十稿剧本不断推倒重来,只为了坚持把剧本给做扎实。

  世间美好的情感有很多种,唯父母之爱最纯朴无求。《了不起的爹地》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一个马桶大王和两个“儿子”的故事。戏里不仅有笑翻全场的包袱,爆笑的同时多了一份温情,还有有血有肉、性格鲜明的“人”。观众会随着剧情的发展情不自禁地会心一笑,甚至感动落泪。这是开心麻花在努力打造一部经得起推敲的喜剧作品,两年多的筹备,从故事提案一遍一遍的打磨,再到分场大纲一遍一遍的确认,最后到采风环节,只为把一切美好呈现给您!

  中国民生银行贵阳分行本着打造“懂您的银行”零售服务品牌,为您提供“温暖、陪伴”的各项服务,以实现“让您时刻暖心、让您办事顺心、让您和家人安心、让您投资放心、对您的需求上心、让您生活舒心、让您消费贴心”,为了以最优最好的资源服务和回馈贵宾客户,中国民生银行贵阳分行携手融创地产,为贵宾客户定制《了不起的爹地》专场客户答谢大戏。

  本次剧目的引进是中国民生银行贵阳分行禀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使命,为贵宾客户打造金融服务+非金融专属增值服务的又一大作。5月23日,一起笑中带泪,一起让温情萦绕,让你在这个初夏的周末,尽享欢乐时刻!《了不起的爹地》,一起期待!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