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贵州省商务厅发起的“多彩贵州•助商惠民”白酒消费券已于10月20日全面启动,计划将于11月30日截止。

  据悉“多彩贵州•助商惠民”白酒消费券采取酒企酒商联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贵州白酒交易所APP、云闪付APP等平台以及星力集团各商超门店向全国消费者发放,消费券面额有50元、100元、200元、300元、800元等,总计发放金额达2100万元。

  活动期间,“多彩贵州•助商惠民”白酒消费券共进行6-10轮发放,七天为一个活动周期,每个周期消费者可分别领取不同面额的消费券一张,自领取之日起2-7个自然日内有效。

  消费者每天上午10:00可登录贵州白酒交易所APP、云闪付APP,以及星力集团各线下商超门店等渠道领取消费券使用,消费者购买酒品后可选择现场自提或通过物流配送,同时酒博会期间,将在酒博会各展厅服务台设置消费券扫码领取点,并在酒博会现场北广场(酒商融合促消费活动服务点)设置核销点。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