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贵州首家美学升级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可色彩品牌近日落地贵阳。该平台是集线下美学教育、个人形象诊断及线上博主“双重身份”普及推广美学、形象管理、色彩搭配的全方位平台。

  创始人李奕漫长期研究场合着装,室内空间色打造。她表示,专业精耕的定位,已为来自全国不同城市的数百位形象管理者提供服务,合作单位涵盖广泛,持续为大家提供幸福感、美感和期待感。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采用中国人形象与风格规律分析(PSA系统),结合中国人色彩季型(PCA体系),通过对人全方位的科学诊断,实现人与色型材和潮流的高度匹配,通晓个人形象规律,找到属于自己的气质DNA。系统提升审美感知,丰富审美、时尚素养,成为内外兼修的大美之人。在共同开启美学之旅的同时,让受众更加懂自己,爱自己,提高服饰搭配能力,得体场合着装意识、时尚敏锐度,拥有独到的见解。

  “让美学之光照进生命,美感知识与其他知识一样,是需要不断学习与积累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让每个人绽放在美好可期的未来,让每个家呼吸着美好温馨的色彩,提升大众审美感知、时尚素养,成为内外兼修的大美之人。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