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意浓,植树好时节。

  义务植树是中国适龄公民的法定义务,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厚植绿色优势、汇聚生态红利的有效途径,是改善人居环境,造福子孙后代的义行善举。在我国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我们向全省人民和社会各界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积极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先行区建设,奋力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

  带头参与国土绿化建设,发扬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奉献精神,多形式履行植树义务,不断提高义务植树尽责率,鼓励现场植树3-5棵,共同为多彩贵州增绿添彩。

  自觉参与森林资源保护,森林是贵州优良生态环境的基石,优良生态环境是贵州最大的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我们要爱护一草一木,共同守护好贵州的绿水青山。

  朋友们,种一棵树,就多一道绿色的风景;增一抹绿,就多一派绿色的生机;护一片林,就多一份绿色的希望。

  让我们携起手来,厚植贵州绿色优势,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先行区建设,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