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9日电(袁敏)正月初八清晨,邮储银行玉屏县支行工作人员携带移动智能终端设备走村入户,将“柜台”带到村里,克服低温严寒、道路崎岖的困难深入玉屏县铁家溪村集中为当地村民激活社保卡,将暖心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太好了,多亏了你们过来,要不然我得走几十公里去县城银行激活我的社保卡。”一位来自铁家溪村的老伯颤颤巍巍地说:“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冷的天一大早就到我们村里来帮我们激活社保卡,省去了像我们这样出门困难的老人们的很多麻烦了。”

  玉屏县铁家溪村地处偏远,海拔高,山多路陡,村里一些年龄偏大、行动不便老百姓们要出门到县城一趟十分不便。针对这些特殊的农村社保卡客户群体,玉屏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人员积极深入群众,主动联系铁家溪村的村民为他们提供上门激活社保卡的业务,给当地百姓带去真正温馨高效的服务,得到群众的一致认可。

  “我老伴年纪大了也不认识字,出门不方便,本来还担心不知道怎么激活社保卡,没想到你们还专门来我家里,为我们这些老头老太太们激活社保卡,真的是太方便了。”玉屏铁家溪村村民龙为高对着银行工作人员开心的说。

  “我五年前因为高血压严重引发脑出血,导致下半身行动不便,走不了远路了,我不能自己去银行激活社保卡,激活社保卡需要实名认证还要人脸激活,我正愁怎么办呢,没想到今天你们直接上门来了,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铁家溪村村民吴先云看着工作人员十分感激。

  为了帮助更多出行不便,行动不便的特殊的农村社保卡客户群体,邮储银行玉屏县支行将持续为他们送服务到家门口,让当地村民不用出村就可在家门口激活社保卡,帮助他们实实在在的解决社保卡激活难的问题,持续做好社保卡发放启用工作,把群众的“小事”办好,继续深化服务标准、优化服务质量,推出特殊事务上门服务、厅堂营销专人接待等便民措施,保持“服务三农”初心使命,支持地域经济发展。(完)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