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金融服务有保障,学校建设资金充裕了,下一步将加快分园建设步伐。”1月13日下午,都匀康贝幼儿园收到邮储银行“学校建设贷”27万元到账的信息,幼儿园负责人对此非常满意。

  据了解,随着都匀康贝幼儿园的发展,学生人数的增多,为了缓解班额问题,该幼儿园提出在都匀市灵智广场新建分园,因建设资金投入大,项目开展需外部资金支持。邮储银行都匀市小围寨支行在了解此情况后,通过对都匀康贝幼儿园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等进行详细了解,以综合金融“学校建设贷”服务方案为抓手,成功发放邮储银行黔南州辖区内首笔“学校建设贷”。通过贷款的发放,有效缓解了都匀康贝幼儿园学位缺口,满足了现有的教学需求。

  目前,分园建设正有序开展。据悉,实施该项目建设,将有利于都匀康贝幼儿园提高整体办园水平,改善办学条件,向标准化办学迈进了一步。下一步,该行将继续针对辖区教育资金需求特点,立足自身定位,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持续加码,助力教育发展(龙维进 李维)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