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作为“北京消费季”重点活动之一,“2021北京网络直播大赛”贵州直播间将继续为广大网友推介品质黔货。今晚19:30到21:30,直播间将重点推荐陈薯红薯粉、酸辣粉,天刺力刺梨茶、刺梨果汁饮料

  贵州既是“美丽公园省”,也是“美食大观园”。“黔货”是贵州自然风光、民族风情、特色风物的完美结晶和集大成者。贵州是我国唯一兼具低纬度、高海拔、多云雾、无污染的省份,贵州农产品天然根植绿色基因,蕴含山水之灵。长年气候冷凉,昼夜温差大,有利于营养成分积累。造就了“黔货”绿色、生态的特征,可以吃出健康、吃出营养。贵州雨热光同季,光热水配合好,作物生长季长,病虫害少、污染少。少数民族群众利用各种鲜美原材料加工美食,创造出令人叹为观止的味蕾体验,酸汤让人回味无穷,香辣让人记忆深刻,可以吃出美味、吃出回味。

陈薯红薯粉陈薯红薯粉
陈薯酸辣粉陈薯酸辣粉

  今晚直播推荐的红薯粉经传统工艺秘制而成,不含食用胶、不含防腐剂,条形均匀整齐、无断条,不糊汤、润滑可口、口感饱满,可炒着吃、拌着吃。酸辣粉经十八道工艺秘制而成不含食品添加剂、条形均匀明亮、不断条不糊汤、麻辣酸爽口感劲道风味突出,方便食用,可泡着吃、拌着吃、可当做休闲零食。

刺梨果汁饮料刺梨果汁饮料

  贵州刺梨茶、刺梨果汁饮料,采取源自贵州大山里优质野生刺梨鲜果榨取果汁,果香味浓郁、酸甜爽口、口感纯正,保留刺梨最高营养价值,帮助补充维C,能有效改善人体亚健康。

  今晚七点半,打开淘宝,扫描下面二维码走进直播间,一起来淘“黔货”!(李海钦 吴兵)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