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28日电 在正在举办的2021贵阳国际数博会上,一家教育产业互联网企业格外引人关注。它源自贵阳,目前已广泛合作赋能全国超6000家英语教培机构,为百万以上学子掀起英语学习方法的革命。这家企业,就是贵州人耳熟能详的CC英语。

  5月27日下午,CC 英语创始人杨建嬉在与贵阳数博会展厅一墙之隔的云上方舟钟书阁书店,与教育同行、家长、媒体、大数据创业者等齐聚,举办《洗尽铅华》读者见面会,分享CC英语积累25年的教育方法“干货”,也分享CC英语通过“大数据+”走向全国的发展历程。

  25年经验《洗尽铅华》,解密英语教育高效秘籍

  下午2点,读者见面会正式拉开序幕,杨建嬉女士与现场嘉宾畅聊写书的初衷及CC英语25年来对高效学习的经验之谈。作为CC英语学校的创始人,杨建嬉自1995年开办英语培训班起,便不断深研探索英语教学方式方法,在实践中探索有效的教学模式。

  听完杨建嬉女士的分享后,在场读者朋友认识到了一个更全面的CC英语,它不仅是英语教培行业的领先品牌,更是一所与时俱进的教育机构。

  读者面对面,共话教育本真

  从内容来看,《洗尽铅华》一书思考深入,语言朴实,通过详实有趣的案例讲述概念和方式方法。全书共分6大版块,从调动孩子学习动力的课堂设计,到培养孩子能力的3S教学法;从知识的最小应用单位到学生的训练强度,系统阐述了孩子的学习规律;从学习地图和思维导图的区别到教学的浅水区和深水区;从高效备课,轻松讲授到练课督导,精准管理,又从校长的角度,提供了教师培养、学校管理的经验和工具。

  据悉,《洗尽铅华》一书已在今年4月份悄然上市,在全国教育同行和家长的推动之下,十分畅销,好评如潮,拿下了公认的好口碑。当前,该书已在各大书店、当当网、京东上架,线下线上相结合同步发行热销,以供广大教育者、家长、学习者购买。(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