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28日电(罗亚婷)4月28日下午,贵阳国际城“抗疫英雄”及“社区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贵阳国际城水岸广场召开。活动由中铁建房地产集团(贵州)有限公司联合贵阳市南明区太慈桥街道办事处、中铁建物业贵阳分公司开展。

  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表彰会议是以五一劳动节为契机,以“献礼建党100周年为主题”,表彰为了贵阳国际城社区建设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及支援武汉的抗疫英雄,以此表达对他们的诚挚感谢,并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向先进工作者学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通过辛勤劳动开创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为全面建设幸福和谐社区作出更多的贡献。

  中铁建房地产集团(贵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留安、副总经理徐贵献,国际城项目执行总经理姜宇韬、中铁建公寓管理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总经理曹磊、中铁建物业贵阳分公司总经理孙淼、中铁建国际城医养中心负责人杜楠、贵阳市南明区太慈桥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成艳、贵阳市南明公安分局太慈桥派出所所长郭理智、北京十五中贵阳分校总务处主任刘国华、 北京实验二小贵阳分校校长曹菁、贵阳市南明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园长何丽、贵阳南明区国际城精灵果幼儿园园长梁晶晶出席了此次表彰会议。

  中铁建房地产集团(贵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贵献在表彰会上表示,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我们共聚在此,一同为对国际城社区做出特殊贡献的基层劳动者进行表彰,并对贵阳国际城社区的“抗疫天使”表达诚挚的敬意。我们以此为契机,联合物业、社区、派出所、学校积极响应国家打造“三感社区”的号召,为社区居民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创造更加舒适的居住和工作环境,逐步实现方便业主出行的社区微公交、业主食堂、业主图书馆、空中花园等,构建成为一座配套完善、邻里共享、和谐共治、开放多元的社区,努力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活动现场,分别对国际城社区业主、援武汉“抗疫英雄”周虹,派出所民警,学校老师,社区工作者,物业一线保安、保洁、绿化养护人员共计20名社区劳动模范进行了表彰,5名劳动模范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在场人员用最热烈的掌声向劳动模范们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国际城社区业主自发组建的“山水情”合唱团踊跃报名参加表彰会,歌曲《南湖的船党的摇篮》、《一个都不能少》等红色歌曲相继亮相。

  为了实现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为了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表彰会上宣布:分别向太慈桥街道办、派出所,北京十五中贵阳分校、北京实验二小贵阳分校、贵阳国际城第三实验幼儿园、国际城精灵果幼儿园捐赠一批消毒液和口罩,感谢他们为国际城社区建设的辛苦付出。

  “抗疫英雄”周虹的母亲现场说:“感谢为我女儿颁发的这份殊荣,这份荣誉不仅是整个国际城齐心协力奋斗的结果,也是对所有奋斗者们的肯定和鞭策,今后我们家庭将为建设更加美好、更加幸福的国际城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活动负责人介绍,召开此次表彰会不仅弘扬了新时代的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还为大家树立了学习的标杆和先进示范的典型,也是对奋斗在一线基层劳动者的一种肯定。(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