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1日电(周贵琴 邱何) 4月1日,清明前夕,中建四局地产公司与三公司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红色足迹,前往遵义市红军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在红军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同志们静默肃立,为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默哀鞠躬。他们伫立凝望,聆听当年红军浴血奋战的故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铮铮誓言和高亢嘹亮的歌声中,致敬先烈们舍生忘死的革命情怀。仪式结束后,原遵义市人大代表、入党四十多年的67岁老党员罗祝荣同志,为党员同志们生动分享了遵义“红菩萨”卫生员和“鲁布革经验”的奋斗故事。

  大家聆听着老党员的讲述,被“红菩萨”卫生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壮烈牺牲的事迹而感动,被“鲁布革经验”所蕴含的改革、发展和创新的精神而深深震撼。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身处建筑行业第一线,要主动把握新的发展机遇,结合新形势、新特点,进一步挖掘“鲁布革”经验,深入探讨建筑行业的转型升级的新路径,创新工程项目管理水平,努力开创建筑业发展新局面。(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