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2022年,工行毕节大方支行积极响应政府关于退役军人优待证发卡相关工作部署,认真部署,积极推进,扎实开展相关工作,切实提升在县域金融系统影响力。截至12月31日,该行退役军人优待证发卡户累计6000多户,同业占比超70%,排名同业及市分行系统内第一,该行行长荣获毕节市爱国拥军个人模范荣誉称号。

  该行持续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对接发卡相关工作。在经过走访、了解、协商后,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达成共识,携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加快推进退役军人优待证发卡启用工作。支行“一把手”组织召开相关会议,强调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督促员工认真落实好卡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该行组织员工学习退役军人优待证的相关业务知识,让工作人员充分了解退役军人优待证信息采集、录入、制卡、发卡、激活相关环节,切实提高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有效提高发卡启卡效率。并抽调业务熟练员工深入社区、乡镇为退役军人提供有温度、有速度的的金融服务,确保优待证信息采集、录入、制卡、发卡、激活各环节顺利进行。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退役军人群体,该行还采取特事特办的方式为其提供上门服务,携带便捷设备到退役军人家中办理优待证,将金融服务工作做深做实。优质而暖心的服务赢得当地政府和退役军人得一致好评。

  下一步,工行毕节大方支行将继续承担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做好“退役军人优待证”发卡和启用业务,助力拥军优抚工作高质量开展。(杨远烽)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