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12月19日下午,清镇市教育局、中铁置业西南公司、华麟教育集团三方正式签约,清镇市又一优质教育入驻中铁云湾,这是城市的民生利好,也是学子们的成长助力。

  签约仪式上,清镇市刘华市长表示:“贵阳市当前以一核三中心多组团理念高速前进中,其中清镇市地处贵清中心桥头堡位置,整个贵清中心将是输出高端的技术技能人才,高端的管理人才汇聚到这里,未来贵清中心将汇聚120-150万人口,教育将是最重要的支撑。如何服务贵清中心的建设,是政府持续关心的问题,一直以来,清镇市委市政府,包括贵阳市都是十分重视这个项目的发展,特别是教育配套做的好,就意味着我们能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留在贵阳贵安,留在清镇来服务贵阳贵安的建设,让优质教育在清镇开花结果,服务群众”。教育既是意识形态的前沿阵地,又是重要的民生领域。“十四五”时期以来,清镇市以强省会为引领,制定教育行动方针,明确教育提升抓手,积极推进清镇教育高质量发展。在清镇建市三十周年之际,华麟学校签约入驻中铁云湾项目,必将成为央企与政府、名校深度合作的又一典范。

  本次引入的华麟教育是贵州省内知名的重点九年一贯制教育机构,源于上海起步教育集团,旗下贵阳市华麟学校以“静思善悟,博学笃行”为校训,以“尊重差异,赏识个体,开放教育,多元发展”为教育理念,打造前沿的多元化教育,塑造全新一代优质教育资源,在素质教育的基础上,带来有益身心的提升教育和接轨国际的精英教育,提升孩子们的国际视野交流,培养未来成长型思维模式。教育教学质量得到同行及家长们认可,是全省同类学校之翘楚。

  此次选择华麟教育优质资源入驻清镇,一是为市落实民生教育行动注入有力的能量;二是响应国家对政、校、企联合的支持,充分发挥多方优势,助推清镇教育发展;此次华麟教育的成功入驻,为清镇市教育阵营增添了强有力的伙伴,这对于区域教育的实践和创新皆具有着积极意义,相信在多方携手前进、共同努力下,清镇义务教育水平将有更进一步的提升。

  据悉,清镇市华麟云湾学校将于2023年交付启用,贵阳市华麟学校校长王前明将兼任该学校的总校长,帮助选聘优秀教师赴校任职、任教,充实学校的管理和师资力量,积极整合先进教育资源,支持清镇市华麟云湾学校在课程设置与实施、课程研发、现场指导、教育评估、教研活动等方面的提升,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高度融合,积极向清镇市华麟云湾学校输出成功的办学理念、办学方式、教学成果,合力将清镇市华麟云湾学校办成人民满意的学校,在学校运行的3-5年内,力争建成贵阳市一流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成为贵州省内享有良好声誉的高品质、有特色的学校,持续为万千学子助力成长梦想。

  最好的教育就是让学生看不到教育的发生,却实实在在地影响着他们的心灵,帮助他们发挥了潜能。教育既是城市进步的精神动力,也是每一个家庭的关注课题。

  山河可滔,未来可期。祝愿清镇市华麟云湾学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