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2022年中国品牌创新峰会暨第十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会上公布了第十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总决赛结果,贵州磷化集团选送的多个作品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共获得演讲类、征文类、微电影类、短视频类合计13个奖项,贵州磷化品牌知名度越来越响。

  本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主题为“高质量 可持续 享未来”,来自全国28个赛区的晋级企业以精彩的故事讲述,展现中国品牌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共创共建美好未来的探索与实践。第十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于2022年3月拉开帷幕,全国共有2000多家企业参与各分赛区比赛的层层筛选和激烈角逐。

  在品牌故事演讲比赛中,贵州磷化集团入围全国总决赛的两名选手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讲述了集团在打造全球磷化工先锋企业的动人故事,收获了评委的一致肯定。由陈威演讲的作品《守护粮食安全“国之大者”》、由郭素云演讲的作品《一场世界品牌争夺战》均获评演讲类一等奖。贵州磷化集团品牌征文作品获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两个;品牌微电影作品获一等奖一个,三等奖两个;品牌短视频作品获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三个。

  贵州磷化集团选送的优秀作品经过集团内部层层选拔,围绕“高质量 可持续 享未来”的主题,通过巧妙的创意构思、生动的故事细节、精湛的演讲技巧,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澎湃,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净化磷酸项目建设、磷石膏综合利用等不同维度,深入挖掘企业品牌、产品品牌背后的动人故事,深情讲述磷化人在改革转型、高质量发展征程中拼搏奉献的故事,将贵州磷化品牌创建、品牌文化建设和品牌走向世界等过程中的勇敢探索、不懈努力和丰硕成果讲述给观众,展现了贵州磷化品牌一路走来的成就,贵州磷化集团入选了该项赛事参与企业名单。

  一段段故事,一个个画面,一句句演讲,深刻的诠释着一代代磷化人坚韧、创新、开放、共赢的企业精神。一个个品牌故事,无论是以哪种文化载体,凝聚的都是贵州磷化集团打造全球磷化工先锋企业,昂首阔步走向崭新发展道路上的不竭动力。更多精彩的品牌故事,小编后续将一一与大家分享,且听品牌讲述人把贵州磷化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品牌故事讲给你听。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