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23时36分,中核纳雍寨乐100MW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该项目位于毕节市纳雍县寨乐镇,是中核汇能在纳雍县投资建设的第三个光伏项目。投产后,平均每年可提供清洁电能12803万千瓦时,相当于节约标煤4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0万吨。

  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项目配套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送出线路全长10.9km,共设铁塔39基,属于典型的山地光伏项目。

  开工以来,项目建设团队克服了地块分散、地质结构复杂、升压站施工面积狭小、疫情等困难,充分发挥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先锋模范作用,成功创造了23天升压站综合楼封顶、3个月内光伏区具备并网条件等建设纪录。

  中核汇能光伏项目。

  据悉,中核汇能贵州公司今年共开工建设光伏项目9个,计划在近期实现全部项目投产,全力助推贵州能源发展绿色转型,为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贡献中核力量。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