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近日,遵义市对外公布了2022年度市级“园林式居住小区”名单,遵义西派府·璞园成功获得这个殊荣,这也是中国铁建地产在当地交付的首个西派系作品。

  下发文件

  据介绍,“园林式居住小区”由市级人民政府组织评选并命名,要经过单位推荐、资料审核、现场考核、综合评定等多个环节。无论是奖项的权威性还是影响力,都可谓“含金量”十足。对获奖命名的小区来说,这既是一项难得的殊荣,也是对生态人居环境的肯定,因此备受各方关注。

  根据《遵义市园林式居住小区(单位)评选办法》,对绿地率、园林植物及相关配置等程序进行多重考评,最终,去年交付业主入住的遵义西派府·璞园,以中心广场、入户景观和四大中庭景观为核心,实现了38%的高绿化率,在评选过程中脱颖而出。

  园林实景

  西派系是由中国铁建地产集团打造的高端作品,每一座西派都是城市的经典,在落地红色老城遵义的过程中,小区围绕当地的地形地貌,以“绿谷之脱俗”为主题,打造了“寻踪觅径、幽居空谷、清潭剪影、谷势寻藏、半隐身畔、归澜山处”等八大主题的园林景观。

  此外,项目团队还打造了遵义首个活水景观,溪水流淌,犹如山间清泉淙淙,散步散心,自在休闲;配置儿童活动区域,让孩子在大自然中成长;打造康体活动平台,提升居住生活品质。在园林养护方面,西派府也下足了功夫,严格遵从植物的特性,进行养护,有效改善人居环境。

  园林实景

  主办方希望,被命名的园林式居住小区继续保持,持续优化环境,全市各单位、各小区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开展园林式单位、居住小区的创建活动,为打造高品质宜居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贵州公司遵义项目团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融入当地城市建设,打造更加宜居的住宅,实现从“造房子”到“造生活”改变的同时,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人居生活的需要。(严忠燕)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