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贵州建工集团三公司各在建项目,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同时,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完成一个又一个重要施工节点。

  茅台习酒公司“十四五”技改 (一期)大坡酒库区项目

  9月14日该项目完成15#库浇筑封顶,项目7月中旬至9月已完成16#库、17#库、18#库、20#库、21#库浇筑封顶,预计2023年元月交付。其余库正在进行主体工程的施工及孔桩施工,预计年底浇筑封顶。同时项目已完成410根抗滑桩施工,挡土墙已完成3000米,室外管网已完成500米,场平土石方已完成85%。

  该项目建设用地面积266亩,总建筑面积约210000㎡,中标金额132000万元,其中酒库21栋,建筑面积186470㎡,食堂综合楼办公楼,建筑面积15000㎡,配套服务用房8530㎡,停车位48个。项目建成后,对助推习酒“十四五”宏伟战略目标实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云南昆明医科大学教学综合实训用房及学生公寓建设项目

  9月中旬该项目已完成1、2、3#楼及学生公寓楼全面装饰装修工作,为项目早日通过竣工验收交付业主,云南区域公司对项目施工品质、管理、设备安装等方面建设任务,开展了自验收,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完善。

  该项目总投资约为17400万元,项目位于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昆明医科大学呈贡校区东校区内,总建筑面积50839.63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7535.16M2,地下建筑面积13304.47M2。

  广东腾龙湾区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9月初该项目已进入装饰装修阶段,项目土建工程自今年三月份动工,历时五个月完成主体结构封顶,预计2023年3月投产交付。

  该项目作为广东省重点项目、广佛地区获批的超大型数据中心项目,是腾龙集团全国15个节点城市战略布局之一,也是该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布局的第一个数据中心。广东区域公司承建的一期工程合同金额为12500万元,总用地面积80174㎡,总建筑面积195893㎡。项目建成后,作为辐射珠三角的算力输出枢纽及数字底座,可作为大型互联网企业、云计算厂家、电信运营商、金融机构及各行业龙头企业提供20000架高密机柜的算力输出及存储资源,建成后可为352000服务器提供云计算数据服务。

  新疆福海公安检查站及附属设施设备综合建设项目

  9月23日该项目已全部完成土建、钢结构施工,下一环节将进入电气装修、水电装饰装修、道路铺装等施工。为尽快完成施工项目达到交付条件,项目部采取定人定岗定任务,积极克服因疫情原因造成的不利条件,确保项目进度,加班加点抢工期,推进项目提速建设。

  该项目建设用地面积38423.8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697.61㎡,中标金额2347万元。其中安检大棚建筑面积751.9㎡,综合楼建筑面积2927.5㎡,库房建筑面积209.64㎡,消防水池建筑面积433.51㎡,配电室建筑面积137.7㎡,高牧消防通道建筑面积237.36㎡。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