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为积极响应《贵阳市分级分类有序流动疫情防控工作通告》的相关精神,工行贵阳分行做好金融服务,通过有序恢复网点营业、做好信贷支持、开展促消费活动等方式,积极助力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服务]线下网点有序恢复营业

  截至9月28日,工行贵阳分行已有序恢复29家网点的营业,占全部网点数33%。网点按照“最小必须”原则配置工作人员,确保营业正常,保障广大客户的金融需求,保证区域内生活生产秩序的有序恢复。为保证网点安全营业,工行贵阳分行要求营业网点严格做好消杀工作,增加消杀区域和频次,严格落实政府对到店客户防疫管控的要求,做好扫码、测温、引流等工作。

  同时,贵阳工行组建专人团队,针对广大客户在95588线上提出的咨询及问题进行第一时间回复,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及时与客户联系,解决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截至9月26日,工行贵阳分行联系客户超过3000人次,解决各类线上服务咨询超过1700件。

  [支持]对接需求做好信贷服务

  为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行贵阳分行持续强化对相关企业的金融支持,有序推动企业恢复正常生产。该行成立“客户服务组”和“业务支持组”,结合专业特点及企业需求,拟定了详实的工作措施和职责分工,梳理各项金融支持政策,为有效助推复工复产业务发展打下良好的支持保障基础。该行紧跟企业逐步复工复产的发展形势,持续对接各区域、各行业企业在复工复产方面的经营及融资需求。截至9月21日,工行贵阳分行已累计投放超过9.2亿元贷款用以支持企业生产和运转,同时,梳理了20亿元复工复产企业融资储备清单,全面做好重点融资项目储备,为后续投放打下坚实基础。

  [满减]促消费活动助力恢复信心

  为激发消费需求,助力恢复市场消费信心,工行贵阳分行将开展系列促消费活动。前期,该行已配合上级行通过手机银行投放近40万元的满减优惠券,用于购买生活物资享受优惠。随着疫情控制逐步稳定,该行将会开展“爱购周末”、“爱购贵阳”等系列满减促消费活动,同时,也会配合大型商场开展特定主题的消费优惠活动。系列促消费活动的开展预计将会惠及近万人次,助力消费升级,让消费热起来,经济热起来。(陈宾)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