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9月,是冲刺三季度的关键时期,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以及一场突然袭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致使贵州建工集团三公司承接任务工作开展愈发艰难。虽然城市被迫按下了“暂停键”,但三建却开启了“加速键”。在受疫情影响的非常时期,三建始终坚持把全力开拓市场、积极承揽任务作为首要工作,想方设法突出重围,充分发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拼劲,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戮力同心,成功在省内、省外区域中标项目15.09亿元,为逆势而上,稳住发展大局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省内市场:贵阳市观山湖区生态食品产业园标准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中标金额:71005.70万元。项目包含电商孵化楼、冷库、标准厂房、综合交易楼、中央大厨房、配套用房共计六大板块。项目建成后,将助力黔货出山、推动扶贫战略实施;带动贵州生态食品品牌效应,构筑生态特色食品产业发展集群;充分发挥黔中经济区辐射带动作用,积极推动能源资源富集区可持续发展;依托大数据资源,发展生态食品交易平台;为贵阳市及周边区域提供充足的生态食品供应。

  沙文镇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A区一、二标段,中标金额合计:40413.09万元。包含地下室、商业、住宅、幼儿园的全部内容及室外环境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沙文镇片区群众的住房条件和生活居住环境,带动城市形象的整体提升,是拉动城镇化建设,推进城镇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

  五凌电力黎平县大稼平革水光互补农业光伏电站项目光伏区施工分包,中标金额:4650万元。

  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二0二二年第十九批(新能源I)集中招标威宁县盐仓大地坪子40MWp农业光伏电站设计施工总承包,中标金额:3540.48万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为推动当地经济转型升级、优化能源产业结构、促进节能减排、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省外市场:广东小熊精品电器有限公司新建智能小家电制造基地(二期)项目,中标金额:313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提升小熊电器的智能制造和供应链能力,助力小熊电器全面迈进数字化、智能化制造,为小熊品牌获取更多用户提供强大支撑。

  一切瞄准目标,一切为了发展。虽然疫情让我们的城市短暂地暂停了,但三建全力以赴“保生存、保发展”的步伐却并未停滞。四季度,三建上下将同力协契,踔厉奋发,下更大力气深耕省内、省外区域市场,重点帮助项目解决复工复产困难,千方百计打好打赢“承接任务、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清收清欠”三大攻坚战,全力捍卫全年指标任务不松劲。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