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为认真落实稳定宏观经济大盘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推进“六稳”“六保”落实落细,2022年以来,工行铜仁玉屏支行聚焦市场主体的“急难愁盼”,不断延伸服务触角,精准服务乡村休闲旅游经营主体,充分发挥金融赋能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的积极作用。

  玉屏县双生源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商务、旅游及康养服务的运营企业,目前主要负责田坪镇AAA级景区“侗乡风情园”的改造和管理。景区依山而建、临水而居,是适宜康养旅居的圣地,近年来接待康养旅居人员高达40万人次。

  该行经走访了解,双生源为打造“金色侗乡、康养田坪”乡村振兴特色品牌,需进一步完善配套基础设施,但近期受反复疫情影响,康养旅居人次有所下降,导致公司的现金流趋紧,且无抵押物。在充分了解企业的融资需求后,该行信贷人员迅速为其匹配优质信贷产品,在短短一周时间内完成贷款的审批和发放工作,同时实现了该公司140余人的代发工资服务落地。该笔业务的成功发放,高效解决了企业融资难题,优质、高效的服务获得了客户高度好评。

  “这笔贷款让我们双生源摆脱了资金困境,我们将借这‘雪中之炭’发光发热,强力推进侗乡风情园的旅游业态发展,持续强化玉屏旅游品牌效应,全面提升‘金色侗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双生源财务负责人秦蓉说到。

  下一步,工行玉屏支行将聚焦主责主业,严格按照“靠前发力、精准发力”的总体思路,积极满足旅游企业主多样化、差异化的融资需求服务,同时提高融资需求的便捷性和准确性,不断改进和优化信贷流程模式,为玉屏县旅游发展提供积极金融支持,为打造“金色侗乡”贡献金融力量。(周杏)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