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8月以来,为做好高温天气一线员工防暑降温工作,贵州格力商用空调销售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悠悠夏日长,格力送清凉”系列慰问活动,在全省各售后服务网点和空调安装现场,给一线格力空调安装维修人员送去清凉。

  图为贵州格力商用空调售后中心给安装维修服务人员送去夏日解暑食品

  据贵州气象台数据显示,贵州省今年夏季各地平均气温较往年相比,创下历年同期以来最高,空调成为越来越多市民防暑降温措施的选择,市民在室内感到清凉的背后是在炎热室外进行着高空作业的空调安装维修师傅。

  贵州格力空调售后技术工程师代表彭军林介绍,在今年全国极端高温天气影响下,贵州的每天维修单量达到数百单以上。在炎热的天气之下,一旦空调出现故障,部分用户情绪容易激动,客服人员接单登记报修信息之余还需要安抚用户,尽量减轻外勤安装维修师傅的压力。而外勤维修师傅面对如此多的单量,早上7点出门,晚上10点多结束都已是常态。

  图为格力空调安装维修服务人员正在进行高空作业

  此次推出的“夏日送清凉”活动,已为近400位安装维修师傅送去一份清凉与一份关爱,旨在感谢空调安装及维修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希望他们保障空调用户安心度过炎炎夏日夏季,同时做好自身降温解暑和自我防护工作。

【编辑:石小杰 】关闭本页
【编辑:石小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