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2022年盛夏以来,各地艳阳高照、酷热难当,建筑一线的职工们更是汗湿衣襟、异常辛苦。为切实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给一线职工带去关爱和丝丝清凉,贵州建工集团四公司在各建筑项目工地推出了“一亭一室一套餐”系列活动,将爱心献给了正在高温下作业的一线职工,为大家撑起了一把“遮阳伞”。

  “这是茶水亭,这是休息室,渴了可以在这里喝口水,累了可以来这里歇歇脚、吹吹风,感觉好极了。”在该公司某项目工地,工友小杨高兴地说。

  2022年盛夏以来,贵州建工集团四公司以“夏送清凉、关爱职工”系列活动为基础,以各项目为基本单元,着手打造了“一亭一室一套餐”民心工程,将清凉送到了工地、班组和一线职工心中。

  “一亭一室”即茶水亭和休息室,该公司在各项目现场开辟了专门场所、配备相应设施设备、提供必要用品和饮品等,为大家提供便捷、周到而舒适的服务。“一套餐”则是在夏、秋季节为大家提供防暑降温套餐,包括解暑苦丁茶、冰红茶、矿泉水、解暑水果、防晒草帽、防晒冰袖、电风扇等,真正让一线职工在炎热的季节感受到了爽爽的凉意。据统计,今年以来,该公司共向项目一线发放防暑降温物品价值达3万余元,慰问一线职工达2000人次。

  为使一线职工安全度夏、平安度秋,下一步,贵州建工集团四公司将把“夏送清凉、关爱职工”常规活动进行再细化、再部署,建立起经常性、常态化的动态慰问机制,让关心关爱更加细心、更加暖心、更加精心、更加诚心,同时,还将联合各项目部积极谋思路、想对策,对现场作业时间进行灵活调整,尽可能避开高温时段作业,确保一线职工身心健康。

  开展“一亭一室一套餐”系列活动,在为一线劳动者带去关心关爱的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为提升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