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2022年7月,一条名为“年轻人为何躲不过装修的坑”的词条冲上了热搜,瞬间激起热议,当天下午阅读量就突破了6000万,收获了六千多条讨论和数以万计的回复,无一不是在吐槽装修时遇见的一个又一个避之不及的“坑”,被花式掏空钱包和精力,在拥有12.5万家装修公司的中国,装修的坑真的再怎样都躲不过吗?

  新品线下发布  全过程O焦虑引人注目

  8月26日,喜百年在贵阳地标建筑“铂翎汇艺术中心”举办新品线下发布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份新品实现了“选择O焦虑+过程O焦虑+售后O焦虑”的全过程O焦虑,以及“承诺更安心+品牌更安心+居住更安心”的全方位安心保障。

  发布会上,喜百年形象代言人邹市明惊喜现身,手握金锤将21项不达标施工项目全部击碎,表达了对于装修问题的O容忍、对装修质量的极致追求。

  除了冠军代言人,本次发布会也吸引了众多权威媒体和业主,一起见证。发布会上,集团总裁黄小飞全面解析了升级换代的全新“一口价O焦虑·安心装”。装修前业主不知道怎么选择装修模式,公司更新了1O8项伪全包排雷清单,不为模式焦虑;怕价格不会算,智能升级价格不升级,全包价格O焦虑;业主担心设计效果,通过全新VR技术,生成数字化三维户型图,帮助客户了解实际户型和装修效果。

  装修过程中,面对业主对材料、工人、项目、进度、质量这五个方面的担心,也给出了解决方案——标准金字塔层层检验,材料优选不焦虑;101项服务规范+行业首个在线服务评价系统,工人评价实时看;双0九免条款保障,增项漏项绝不发生;321全托家装模式+全新AI智能监控系统,装修全托管AI盯进度;21项不合格砸掉重装,装修质量有保障。

  装修完成后,还配备了全套的售后服务,彻底打消业主的售后焦虑。全新三包模式,包上门、包处理、包回访的主动售后模式大大提升业主的装修体验,107万家装保险为业主保价护航,10项家装保障项目再延保10年,增值服务全新升级。

  装修实力派  赋能家居产品数字化升级

  在基础的装修过程之外,在品牌实力、品质承诺以及未来的智能家装方面也在稳步推进。给出十心实意品质承诺和十项装修承诺,全方位保障客户权益;同时拥有信用五星级和售后服务五星级的双五星认证、连续三年获得甲级环保认证,大品牌实力有目共睹;此外,还有数字化智能家装,打造了全新6+1超级智能空间,包括数字化远程遥控系统、智能环保系统、智能安全系统等等,极大提升了业主居住环境的便捷性和安全系数。

  发布会的结尾,黄小飞与邹市明等一起宣布了2022新品“全新一口价O焦虑·安心装”的正式发布。至此,完成了全过程O焦虑家装服务模式的创新,不断地创新和突破和对“让百万家庭装修不花冤枉钱”的坚守。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