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8月25日至26日,由贵州绎酱酒窖主办,以“品牌觉醒,酱香时代”为主题的“中国酱酒核心产区绎酱超级品牌节”在贵州湄潭天壶国际大酒店盛大举行。

  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系主任曹文涛教授,贵州省白酒企业商会、遵义市(仁怀市)酒业协会副秘书长周山荣等领导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中国酱酒核心产区(仁怀)酒厂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品牌节。

  开幕式上,绎酱酒窖董事长王堃作题为《品牌觉醒,酱香时代》的主旨演讲。

  “沿着旧地图,找不到新大陆。从今往后,绎酱酒窖不谈模式,只做生意。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矢志打造以消费为驱动的‘中国酱酒集成平台’。”王堃表示。

  据了解,绎酱酒窖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酱酒核心产区(仁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项目。9年来,绎酱酒窖秉承“陪你微醺”“让天下没有难找的好酒”的愿景,独创“中国酱酒集成平台”及新营销体系,初步构建起“天、地、人”三网覆盖的营销网络。

  绎酱品牌节上,绎酱酒窖联合《仙剑奇侠传》推出的联名小酒——“缘见”逍遥小酒正式线下发布。

  作为中国酱酒品牌的孵化平台,联名仙剑正是绎酱酒窖发力“品牌觉醒”的一次实践。将传统酱酒和时尚IP融合,以一次梦幻联动,开启酱酒新文化

  “《仙剑奇侠传》是一代人,不,是几乎三代人的青春记忆。”绎酱酒窖营销总监、联名小酒项目负责人谭源表示,经软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官方授权,绎酱酒窖推出了缘见·逍遥小酒。

  品牌节上,由中锐咨讯、绎酱酒窖联合主办的全国商界精英戈壁挑战赛也正式宣布启动。据悉,此次“绎酱将军杯”第四届全国商界精英戈壁挑战赛,将于10月25日至30日在甘肃敦煌举行。

  “绎酱酒窖不做产品品牌,要做平台品牌。为此,我们联合中锐资讯,为全国商界精英、企业家和创业者量身打造了这场戈壁挑战赛,旨在进一步提升平台影响力。”绎酱酒窖联合创始人、总经理王秋表示。

  8月26日,绎酱超级品牌节还举行了“绎酱酒学堂成立暨开班仪式”。当天,茅台学院“大学生实践基地”也在绎酱酒窖揭牌。

  王堃直言,“绎酱酒学堂,要做中国白酒‘酒学’的首倡者和践行者,走正道,传正见。”

  据悉,绎酱酒学堂面向行业、完全免费、为期6个月的首批“荐酒师”培训即将开班。曹文涛、周山荣和贵州省白酒评委、酒都工匠罗吉洪等人受聘为首批“酒学导师”,将分别为首期学员授课。

  “绎酱酒学堂创新提出‘酒学’,推出了‘荐酒师’课程,不是品酒师培训,也不是员工培训,而是体系完整的‘消费者酒学’。人们在消费时,总是选择相信身边的内行,荐酒师就是把消费者培育成内行人。”对于绎酱酒学堂的成立,行业资深专家周山荣评论说。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