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11日下午,中煤科工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与江煤贵州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煤贵州矿业”)在贵州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海煤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华,江煤贵州矿业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小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家宝等人参加了座谈。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上海煤科与江煤贵州矿业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发挥双方优势,实现携手共赢。

  在签约仪式前,双方就此次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黄小刚介绍了江煤贵州矿业的发展战略、产业布局及权属企业发展情况。黄小刚表示,江煤贵州矿业与上海煤科长期共同合作、相互支持,贵州矿业在走矿井智能化建设道路中,一直信赖上海煤科产品。上海煤科在产业承载空间、产业投资与人才政策福利等有多个维度的优势。希望能与上海煤科进一步加强沟通,拓宽合作平台,实现高质量合作共赢。

  田华同志对江煤贵州矿业长期以来对上海煤科的信任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上海煤科在煤矿机电、市政工程、游乐设备、智能车库等方面的产业发展规划,同时也提出了在这些领域的智能化产业发展的需求,希望双方继续保持积极沟通,探讨在煤矿智能化产品配件供应、售后维保、技术支持、设备维修等方面的合作模式,继续为贵州矿业能源开发、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全方位服务。

  上海煤科与贵州矿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表示将成立专班对接工作,积极落实协议内容,促进协议成果落实落地,尽快加快推进高产高效安全生产装备及技术在智慧矿山建设的运用,同时开展相关技术交流与培训、探讨设备联合开发、项目申报及技术成果分享,早日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