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8月12日至8月14日,DJI大疆(贵阳国贸逸天城授权体验店)开业,位于贵阳市南明区国贸逸天城1层(星巴克旁) 成为贵阳市中心首家品牌官方授权体验店,这也是继贵阳世纪金源店、贵阳万象汇店,大疆在贵阳开设的第三家官方授权体验店。全店运用独特的科学设计美学,以及极具场景体验的陈列方式,有望成为贵阳市中心的“飞友”打卡圣地,为广大翘首以盼的”飞友“带来福利。

科技之美

  科技之美

  DJI大疆贵阳国贸逸天城授权体验店,内部通过专属“大疆灰”充满科技和金属质感的整体墙面和配色,搭配天然纯色木质面展桌,以两个融合科技和自然的色彩运用,营造出生活之美、科技之美的舒适氛围。顶部使用双层发光天花板,让空间无比通透,外部的大幅落地玻璃窗向外通透延展,让人感觉在陈列中的无人机随时可能起飞,让人忍不住想上手体验“一飞冲天”的视角。

沉浸体验

  沉浸体验

  DJI大疆贵阳国贸逸天城授权体验店,主要分为六大功能板块。产品端方面,设置展示区、演示区和模拟区,从“观看”、“了解”、“尝试”三个步骤逐渐深化,满足客户不同层级的需求;服务端方面,设有开箱服务验机区、workshop体验活动区以及售后服务区,从用户的“种草购买”、“圈层分享”、“售后服务”三个递进关系中培养用户与产品的深度关联。让用户在能够沉浸式体验产品的同时,也能获得全方位的专业解答和服务。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现场通过多元化场景体验,全方位为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服务与购物体验。每款产品对应丰富的本地样片素材库,让用户在了解产品性能的同时,能看到实际运用的效果和测评结果,帮助用户做出更满意的购买选择;每周1次workshop+1次飞手训练营教学课程,为用户搭建交流和分享的平台“玩在一块,飞在一起”。

趣味模拟

  趣味模拟

  DJI大疆贵阳国贸逸天城授权体验店产品体验随新店开业新升级。相关工作人员介绍,DJI FPV飞行模拟器 体验挑战赛,开业期间及后续每周会邀约用户到店试玩挑战;丰富的飞行场景和第一视角画面;不仅让用户沉浸其中感受飞行器自由穿越的乐趣,观看者也有身临其境的感受。

  此外,还设有机甲大师的自动驾驶算法程序,自动巡航”欢迎用户到店“,体现DJI寓教于乐的产品设计理念。不仅如此,店内联合商场,每周末在店外设置对战PK赛,有机会赢取更多大疆官方定制礼品(水杯、鸭舌帽、纪念徽章等)。

开业福利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开业期间还有三重福利五重大礼相送,更多惊喜欢迎到店试飞领取。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