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近日,受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委托,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为列入第十届(2021-2022年度)广厦奖第四批候选项目的“中国铁建贵安花语墅”举行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现场授牌仪式现场

  据了解, “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的房地产行业的综合性奖项,是房地产行业内最具权威的奖项之一,贯彻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 发展理念,以群众口碑为载体,而非单一评估技术优劣。评审标准从项目住宅的适用性能、环境性能、经济性能、安全和耐久性能、项目施工质量和安全控制等多方面进行评判。

  根据现场报道,在中国铁建贵安花语墅授牌仪式上,专家评委们高度认可贵安花语墅项目在工程质量、规划设计、建筑设计、绿色健康等方面运用的创新举措,以构建一个“‘会呼吸、有生命’的第四代生态庭院住宅”为目标,不断探索可持续发展的建造方式,对行业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与带动作用及高度贴合新时代发展要求。

授牌仪式现场授牌仪式现场

  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袁红表示,中国铁建贵安花语墅是中铁建团队通过深度的调研、考察,以创新思维和前瞻的设计打造的优秀作品。“花语墅”绿色立体生态园林建筑作品,为贵阳市房地产产品转型升级、后疫情时代的居住需求提供了一个绿色生活方式的优秀范本。

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袁红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袁红

  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副总经理、贵安公司董事长王强表示,中国铁建贵安花语墅是我们一直在秉承的绿色生态理念,这次能得到广厦奖的认可,是对我们不懈探索的肯定。

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副总经理、贵安公司董事长王强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副总经理、贵安公司董事长王强

  据悉,寻求人与建筑与自然和谐共处,是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一直在探寻的理想生活方式。作为中国铁建地产在贵州的一大力作,贵安花语墅以“人与建筑”、“人与生态”、“人与空间”3大核心标签并衍生出一生居住、创新森居、园林景观、运动生命、公园休闲、商业悦享、文化艺术、节能环保、安全涵养等9大生态系统,以66项产品标准,从健康、生态、建筑、户型、空中庭院等全维度,打造贵阳城市生态人居标杆。

中国铁建贵安花语墅中国铁建贵安花语墅

  在尊重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上,贵安花语墅将“垂直森林”形态发挥到极致,结合超大露台赠送,户户有庭院,一栋一森林,创造出“空中生态庭院”、“空中别墅”等新产品概念,此产品一经问市便获得“外观设计”和“实用新型”双国家专利。

  本次中国铁建贵安花语墅成功入围第十届“广厦奖”第四批候选项目,是对中国铁建地产不断探索城市价值、提高人居品质的认可。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将继续把健康和生态放在第一位,为贵州百姓建造品质有保障的好房子。

【编辑:石小杰 】关闭本页
【编辑:石小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