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随着“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升级为国家战略,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变社会变革已拉开大幕。“双碳”正在成为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的驱动,同时,贵州作为全国八大数据中心枢纽节点之一,整个行业存在巨大挑战,也蕴藏着巨大商机。因此更加需要懂技术,懂行业的专业人才,更需具备敢于突破、奋勇当先的决心与信心。

  为进一步聚焦数据中心能源生态合作伙伴,打造商业战场,建设一批能力型伙伴,由贵州数字能源业务部主办,联合多家生态合作伙伴,举办以“黔能无限,共建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贵州数据中心能源伙伴大比武活动,旨在通过本次比赛,提升合作伙伴技术战斗力,建设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以赛代练,牵引伙伴实战能力,持续提升合作伙伴解决方案“变现能力”。

  贵州数字能源业务部部长黑晓哲作为贵州华为领导出席并进行了会议致辞,首先向各位来宾表示欢迎,黑总指出华为一直很重视生态伙伴的建设和发展,尤其是围绕贵州的市场环境和机会建设一批能力型伙伴,打下贵州商业市场发展的基础,同华为一起共同成长,相互成就。年初中国区数字能源总裁提出“五有主张”,即:心中有梦想,眼中有战场、组织有活力、手中有武器、作战有队形。我们就是要更多的为伙伴提供达成梦想的武器,让整个组织队伍充满激情和活力,找准我们的战场,并为之不懈努力,不断产粮,不断突破。

  接下来是伙伴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宣讲,一共9名参赛选手从解决方案、商业市场和案例复盘三个维度分别向我们呈现了选手对行业的理解,产品的认知,如何帮助客户解决痛点等等,他们的分享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获得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认可。本次比赛,核心伙伴贵州博思特科技有限公司由销售副总经理和解决方案副总经理亲自上阵,为我们分享了他们在项目运作中是如何把握客户关键需求以及华为产品在行业里面以不同的角度去获得客户的认可,让大家收益匪浅。核心伙伴云南华远电子有限公司贵州总经理亲自带队加油打气,参赛选手精心准备比赛材料,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贵州欣茂源、贵阳和益以及华为总经销商产品经理通过对产品细致的理解,行业发展的阐述,表现出了极高的专业性。

  本次比赛线下把华为数据中心能源生态合作伙伴聚到一起,近距离感受各位选手对该领域的认知,比赛现场氛围热烈,台下的观众认真聆听,活动圆满落幕。通过本次活动平台,华为与合作伙伴的合作牵引将更加紧密,各家伙伴将同华为一起拼,一起赢,深耕贵州数据中心能源领域商业市场,拓展合作机会,共建未来。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