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7月7日,在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2022上半年主要省市物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及标杆项目中,中铁建物业贵阳分公司榜上有名,荣获贵阳市物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而贵阳分公司所属青秀楠庭项目则荣获贵阳市物业服务标杆项目。

  据悉,中国指数研究院运用科学的因子分析法,从管理规模、经营绩效、服务质量、发展潜力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对全国31个省份200多个城市的优秀物业服务企业进行系统研究,甄选出服务质量领先、运营特色突出等企业,分析总结其在服务品质、特色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力在为物业服务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借鉴。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贵阳分公司同时荣获两项殊荣,是因为贵阳分公司一直秉承“情系业主、从心开始”的服务理念,深谙客户需求,从秩序、环境、工程和客服等各方面全心全意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和安全、安心的居住环境,并且持续完善内部管理要求,建立起高效的物业管理体系,培养出爱岗敬业的物业从业人员,能全方位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

  业主的满意代表了物业工作的成绩,贵阳分公司将紧抓发展机遇,夯实服务基础,提升服务水平,以品质服务回馈客户;苦练“内功”,做专做精,打造特色服务,增强市场竞争力,为推动行业多元化发展添砖加瓦。在夯实服务品质的基础上,持续提升业主们的获得感、幸福感,打造出更多拥有行业好口碑的标杆项目。(凌婧澜)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