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21日电 21日,怀庄核心大单品高铁品牌列车首发仪式隆重举行。作为拥有深厚文化底蕴的酱香老字号酒企,怀庄酒业正通过大单品战略,在这场激荡变革、行业竞争之中进行了一场产品和品牌文化的“辟新”之战,成功寻求到酱酒品牌的破局之道。

  走进专列,处处彰显的是贵州老字号“怀庄核心大单品”元素,整个车厢仿佛是移动的“文化长廊”和流动的“品牌体验馆”,让乘客们近距离感受到怀庄白酒的魅力。在封闭传播空间内,通过全媒体的运用、全方位的传播,为怀庄核心大单品营造出独有的氛围,无论是坐、立、行、视均能感受到怀庄的品牌文化,形成包裹式、沉浸式的品牌体验。

  本次专列从贵州北站始发,以贵阳为重点核心向南北方向发散,向南覆盖广州、南宁、桂林、贺州等城市,向北覆盖上海、成都、重庆、武汉、南京、合肥、苏州等城市,串联起全国一至五线重点城市,囊括珠三角、长三角等几大经济活跃区域,覆盖成贵、沪汉蓉等多条黄金干线,深度触达亿万客流,在全国范围内掀起怀庄的品牌热潮。

  一杯好酱酒,离不开名酒产区与制作技艺。而一个优秀的酱酒品牌,背后定离不开一群人的匠心沉淀。历经四十载岁月沉淀,怀庄核心大单品“创世之魂”于2021年正式亮相,中国白酒专家为其做出权威背书:怀庄酒微黄透明、酱香明显,酒体协调醇和、后味较长、大曲酱香酒风格典型。

  怀庄酒业集团副总经理核心品牌总经理熊堂乾对此次发车仪式充满期待,他表示:怀庄核心大单品此次冠名是基于对中国高铁快速、持续发展的信心。此次依托影响力巨大的全国高铁网络,让怀庄核心大单品与中国高铁一样成为行业的引领者,向全国市场输送强有力的品牌势能,打造高端品牌形象。(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