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5月31日,中国银行凯里分行成功为贵州某药业有限公司(下称该公司)投放250万元用于企业资金周转,解企业燃眉之急,该笔业务是中国银行在黔东南州的首笔供应链融资业务。

  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是镇远县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主要从事医药及医疗器材批发。近日,凯里分行辖内镇远县支行通过日常走访客户,了解到该公司流动资金需求迫切,但由于缺少可抵押的有效资产或设备,向金融机构融资的过程中频频碰壁。镇远县支行随即同客户对接,通过认真研判客户情况,积极梳理现有产品及政策,量身为该公司叙做中国银行国内综合保理项下商业发票贴现业务。

  该笔业务由省分行全流程指导,分行行领导统筹协调,支行实际落地,全行上下一心、平行作业,共同努力为该企业成功申请国内综合保理项下商业发票贴现额度300万元,并已投放250万元。该笔业务从客户对接、资料收集、报告撰写、上报审批到贷款发放仅用5个工作日,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有效解决了客户“融资难”问题,为企业发展及时注入金融“活水”。

  中国银行本着客户为本的宗旨,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保供稳链,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实体经济“解忧纾困”,为小微企业持续发展贡献中行力量,为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展现中行担当。(舒超)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