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近日,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为高新技术企业发放的全市首笔200万元“科创e贷”成功落地。

  据了解,该企业成立于2014年,是专业从事设计、销售、租赁建筑工程模板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在邮储银行安顺市平坝区支行积极主动走访该企业时,得知该企业需要补充流动资金,立即根据客户需求及企业特点,为该企业提供了邮储银行“科创e贷”,解决了企业融资问题。“邮储银行‘科创e贷’下了一场金融及时雨,仅用5分钟就解决了我们无抵押无担保的融资困难,这款产品简直就是为我们公司量身定做的!”高新技术企业贵州某公司法人陈总高兴地说到。

  据悉,邮储银行“科创e贷”是邮储银行针对科技型企业推出的全线上、纯信用产品,单户最高贷款额度可达500万元,授信期限不超过一年,可直接在线开通,线上发起贷款申请,自动审批额度,在线签署电子合同,按需线上自助提款,支持随借随还。

  近年来,邮储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创新发展战略,依托智能化信贷工厂,构建科创风控体系,为“专精特新”等科技创新型企业提供的全线上、纯信用、随借随还专属金融服务,实现了对优质科创小微企业的高效支持和有效覆盖。

  下一步,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将持续为当地科创企业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金融生态支持,助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