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中行两天就帮我解决了困扰两年的资金周转问题,彻底消除了我的后顾之忧”。国家重点帮扶县松桃县的个体工商户陈先生激动地告诉铜仁分行的客户经理小李。

  陈先生居住在国家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松桃县,长期在当地从事花卉、盆景、苗木、林木育种和育苗的生产和经营,上、下游供销渠道稳定。受疫情影响,陈先生的账款结算周期变慢,严重影响了花卉产业链的生产经营,虽面临紧缺周转资金的困难但因存在向国有大型银行申请贷款流程繁琐、手续复杂、周期较长的成见,始终未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铜仁分行客户经理小李了解到陈先生的困难后,认真研判客户情况,通过走访、电话等方式多次对接客户,充分运用我行“惠如愿·E抵贷”产品和特点,最终打消客户担心和疑虑,并实现两个工作日完成客户贷款申请、资料收集、审批和贷款发放,高效便利的产品获得了客户高度认可,“接地气”的金融服务更让客户对中行刮目相看。

  “惠如愿·E抵贷”是中国银行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服务县域金融利器,此次在贵州省松桃县落地成功,不仅丰富了金融服务小微客群产品体系,为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质效、推进县域金融发展提供了更多支撑,也充分展现了中国银行在金融服务小微企业、助力乡村振兴中的大行担当。(石俊文)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