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2022年华为存储精英汇活动—贵阳站在贵阳新世界酒店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数据存储”为主题,围绕华为商业市场政策、存储最新武器库、存储场景化销售秘诀、云逛展厅等发表主题演讲,旨在通过此本次会议,进一步打开华为贵州存储市场影响力,加强渠道覆盖,推进华为存储产业发展的同时,助力合作伙伴抓住一体化数据中心东数西存、东数西备的大机遇,用数据的高效使用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贵州政企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鄢银海作为贵州华为领导出席并进行了会议致辞,华为贵州产品专家吴鹏飞、华为贵州渠道经理谢伟、华为存储合作伙伴使能陈江、神州数码贵州销售经理田钰、上海鸿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何长文等共同出席,并向全场嘉宾分享了存储新产品,存储场景化销售秘诀,华为存储商业市场政策等等。

  在会议致辞中,贵州政企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鄢银海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合作伙伴的付出表示肯定。他指出去年在全球疫情仍未解除及复杂的外部形势挑战下,华为企业业务仍然健康增长,这些成绩都离不开广大客户以及各位合作伙伴的支持。他提出2022年华为将全面进行业务变革,围绕“一个深耕、两个扩张”策略进行拓展,助力伙伴发展,并强调业务增长单靠华为是不行的;华为坚持政企业务持续下沉战略,需要联合伙伴一起来达成这一目标,让越来越多的客户与华为合作。同时也会服务好伙伴,支持伙伴打下项目,最终与伙伴们实现共赢。

  华为存储专家吴鹏飞对华为存储产业“武器库”进行了解读,他把集中式存储比做“狙击枪”,把分布式存储比做“火箭炮”,从这两方面把存储商业市场产品全系列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有全面升级,面向未来,追求极致的新一代混合闪存OceanStor5310/5510;拥有性能及功能最佳性价比的增强版OceanStor 5110/5210; 极致性价比入门级版一机多能的OceanStor 2210;致力于打造业界独有的全栈边缘基础设施的新款产品华为FusionCube 500等诸多不同优势的产品。

  华为存储合作伙伴使能陈江对存储商业市场产品场景化方案进行了解读, 他把22年存储商业聚焦于5大客户群,基于差异化产品打造10+小而美方案,如:“一机多用,安全,全自主可控”的国企安全邮件一体化解决方案;针对中小企业满足其ERP/MES/办公需求的中小企业超融合基础设施方案; 全栈边缘一体机构建智慧加油站综合平台的智慧加油站方案等诸多方案。他强调“哪里有数据,哪里就有存储,有数据的地方就有存储,有存储的地方就有交付,有交付就有反馈。”

  受贵州华为存储部邀请而来的贵州先知科技有限公司产品专家,重点分享了智慧校园一体机联合解决方案,他首先从智慧校园的建设背景和政策要求的趋势下,引出智慧校园在政策下的场景化需求,从职校扩招建设模式,新高考模式,初中分配生分流制度,到小学双减政策让大家认识到国家对教育改革的决心,在这些政策趋势的环境下智慧校园大有可为。

  来自于四川华为的存储专家陈洋远程在线带大家参观了成都研究所的存储展厅,通过远程连线“云逛展厅”的方式给我们呈现了存储不同类型的样机并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华为渠道经理谢伟对存储商业市场政策进行了解读,他指出贵州华为对未来的规划是打造核心竞争力,行业做深,区域做广,总体方向是“一个深耕,一个聚焦,一个下沉”。他把客户划分为行业重点客户和中长尾客户,要求前者做深做透,提升核心竞争力,后者下沉地市区县,做大流水,稳定产权。明确合作伙伴是华为商业市场的同盟军,华为坚持与伙伴共赢共成长,表明渠道销售模式的最终目标是以支持伙伴成功为核心实现合作共赢,夯实组织间合作。

  会议的最后,也是最精彩的时长半小时的互动交流环节,这一环节邀请了贵州华为政企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鄢银海,华为存储专家吴鹏飞等五位专家上台答疑解惑,现场不断有嘉宾提出一些专业性有质量的问题,其中包括有本次会议没有详细讲解的绿色存储等问题。不少嘉宾也分享了自己对存储产业的看法,与台上的几位专家有来有往的深度探讨着对存储行业,对数据的见解。

  近年来,科技的飞速发展和数据的空前海量爆发,让各个行业都面临着以IT技术为先导的技术革新,而如何凭借具有前瞻性的IT技术应对复杂多变的业务需求,成为破局关键。在“东数西存”、“互联网+”、“智慧园区”等大趋势下、数字化转型民生所向、社会刚需的共同作用下,互联网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机遇,这一切都将以IT技术的革新为基础和支撑。面对这些现状和未来,华为将与合作伙伴一道共同应对挑战,抓住机遇,共拓商业市场,在这数字化升级的时代浪潮下,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