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怀庄酒业(集团)怀庄名酱全国运营中心26日在贵阳举行“酒品怀庄名酱,人品五德能量”2022怀庄名酱新品发布会。怀庄名酱摒弃了传统产品发布会的单调、被动与无聊,编排演绎了一场怀庄名酱五德能量情景剧,让在场嘉宾沉沁在历史长河中体验千年五德文化。

  会上,贵州怀庄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果先生发来视频祝福,怀庄名酱全国运营中心总经理成波做重要讲话,他表示怀庄名酱从创立研发的第一天开始,我们本着让自己喝上一瓶好酒,还世界一瓶名酒的初心,从包装设计到包材定制再到酒体选择,每一个环节都经历无数次的验证。每一瓶怀庄名酱酒是精益求精的品质和巧夺天工般技艺的完美结合,怀庄名酱,是名酒、更是民酒。

  中国欧盟商会全国副主席、欧盟商会西南主席马晓利对贵州怀庄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取得的成就表示特别的肯定以及对怀庄名酱寄予了很大的厚望,贵州酒文化研究会会长梁正对怀庄名酱的包装和酒体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遵义市社会组织总会、遵义市白酒行业商会副秘书长刘丹表示贵州怀庄酒业(集团)在遵义市荣获众多荣誉,同时也是仁怀较大较早的民营企业,怀庄的实力被社会各界予以肯定,她相信怀庄名酱在全国很快就会被消费者所热爱。

  据悉,怀庄名酱将无偿捐赠价值100万元宣传物资到贵州省博志公益慈善协会视角公社项目,贵州怀庄酒业(集团)怀庄名酱全国运营中心总经理成波与贵州省博志慈善协会签署捐赠协议,

  贵州怀庄酒业(集团)怀庄名酱全国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周萍介绍到,经过怀庄名酱副总经理周萍女士与马晓利先生的深入交流后,在中意两国一直以来的深厚友谊的基础上,为更深的促进共同发展,文化融合,最终与欧盟商会全国副主席马晓利先生达成共识,接下来将期待共同创造欧盟国际战略合作的机会,将怀庄名酱走向国际市场。

  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怀庄名酱将会以不一样的姿态,扶持经销商和分公司,怀庄名酱将致力于让消费者喝到物美价廉的纯粮食健康酒,把怀庄名酱打造成为老百姓都能喝得起的名酒,打造了一套系统化、流程化、可复制的客户导流系统,能快速精准获取流量,对流量进行转化、成交、裂变,打破传统等客上门的经营模式。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