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29日电 (记者 张伟)贵州茅台2021年度及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29日举行。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雄军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贵州茅台将综合施策,通过系统性的改革、现代化的管理,打好“组合拳”,来积极应对贵州茅台酒价格问题。

  丁雄军说,关于价格的问题,贵州茅台一直遵循法治化、市场化的原则。

  丁雄军表示,贵州茅台将通过营销体制的改革解决渠道问题,采取五合营销法等举措让营销贴近市场、贴近消费者、贴近渠道商。贵州茅台还将通过文化营销法、品牌营销法、管理和服务的营销法等对营销体制进行改革。

  “贵州茅台要通过数字的办法来保证公平,保真,让茅台酒是真的茅台,销售给消费者。”丁雄军说,贵州茅台还将进行价格体系改革,优化产品带和理顺价格带。“最重要让茅台酒回归商品的属性,价格能够真实反映消费者的需求。”

  丁雄军表示,贵州还将不断优化产品结构体系,构建品价匹配、层次清晰、梯度合理的品牌结构,做强茅台的尊品、珍品和精品系列,将来在200元以上、千元、500元至100元、200元至500元各个价格带都有茅台酒和茅台系列酒。(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