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近日,历时近5个月的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新一代零售信贷工厂”在全省成功上线,标志着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零售业务授信将由专家审批模式向电子化智能审批迈进,零售业务将全面实现模块化、智能化、标准化、集约化升级。

  邮储银行“新一代零售信贷工厂”是一种全新批量风险管理模式。与传统的零售信贷模式相比,信贷工厂摒弃了传统单向分散型经营理念,而是依靠系统智能评分模型,通过“产品模块化、营销综合化、管理集约化、作业标准化、决策智能化”策略,建立专业化信贷队伍,实现信贷全流程标准化限时作业,显著提高作业效率,大幅减少岗位留存时间,从根本上破解效率与风控并行的难题。

  2021年12月份以来,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新一代零售信贷工厂”在黔南州率先试点上线以来,成功放款470笔,1.12亿元。

  据该行消费信贷部负责人介绍,邮储银行“新一代零售信贷工厂”在贵州成功上线,令“小而散”的零售信贷业务获得了“快而精”的处理,为信贷客户带来了良好的全新体验,极大提升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零售信贷业务市场竞争力。

  下一步,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将全面总结上线市州分行信贷工厂流程模式优势,以点带面加速复制,发挥示范效应,积极扩大邮储银行“新一代零售信贷工厂”覆盖范围,使其成为推动普惠金融服务,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新利器。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