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天,微风拂面,阳光和煦;赤水河畔,山青水碧,天高云淡,一切美好从这里开始。

  为进一步体现公司对人才家庭的人文关怀,增强人才及其家属的幸福感和获得感,4月25日,习酒公司举行“2022年人才周相约习酒”主题活动,组织部分人才及其家属到厂区参观交流。

  习酒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红霞,副总经理曾凡君,纪委书记刘安勇,总经理助理蒋茂平、谢远东出席活动。

段红霞讲话

段红霞讲话

  活动中,段红霞向一直以来辛勤忙碌、甘当幕后英雄的广大员工家属致以最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谈道,习酒在70年发展壮大的历程中,有着许多员工家属支持习酒发展、与习酒同甘共苦的感人事迹,广大员工家属群体是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有力保障和坚强后盾。

  段红霞表示,习酒公司历来尊重人才,广泛深入发现人才,多措并举培养人才,用好用活各类人才,让广大人才在习酒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处处有优待。未来,习酒公司还将更加重视人才,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完善人才激励机制,切实让每一名人才享受到公司发展的红利,得到实实在在的回报。

  活动期间,70多位人才代表及其家属先后参观了制酒四车间10号生产房、大地封坛酒库、习酒文化城,一起感受习酒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重温和回顾与公司一起走过的历程,连连感叹习酒的壮丽景象,并衷心祝愿习酒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在习酒文化城,人才代表及其家属纷纷写下对习酒的美好祝福,并参加了游戏互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景象,成为了习酒文化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一刻,在场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由内而外地散发着作为习酒大家庭一员的幸福和骄傲。

 

  一直以来,习酒公司始终秉承“相才、育才、护才、用才”的人才理念,坚持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并营造“尊重人才、爱护人才、善用人才”的浓厚氛围。习酒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人才、每一个员工,更离不开每一位家属的默默付出和大力支持,未来,习酒将继续做好做实人才工作,与全体员工及家属携手共成长,同心创辉煌!(苏健 刘勇)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