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4月22日,正值喜百年装饰十二周年庆典,贵州二频道、贵州五频道、百姓关注栏目、FM95.2、一点资讯、新浪贵州等数十家国内权威媒体记者走进喜百年装饰总部进行参观采访。

  在喜百年装饰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媒体记者一行还参观了喜百年装饰总部全新全景家装生活馆,以及材料展示区、工艺展示区等,了解了业主在喜百年装饰的消费体验全过程。

  家装行业已经迎来了新的时代,在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上,喜百年做了哪些准备呢?喜百年装饰品牌官董胜男介绍:装修想要做好,想要做到让消费者满意,那就一定要做好三件事。第一是产业工人自有化,只有真正有产业工人才能够把控好质量。如果像以前那样做外包或分包,即使制定的标准再多,也没办法保证落地。把工艺把关好了,就能解决装修的交付问题,喜百年现在已经实现了产业工人自有化,且不定期接受内部大学——百年学院的培训和考核。第二是装修过程中使用的材料和软装等产品的质量,如果和供货企业没有进行批量化的定制合作,就可能存在大量的质量和缺货问题。而喜百年已在装修行业发展了12年,拥有33家分子公司,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针对客户担忧的情况,喜百年成立了自有全包产业链,自己就是供货商,也就不存在质量和缺货的问题了,还可以解决材料仓储和供货的及时性问题,并加快了工期。最后是服务团队问题,要制定相应服务的标准,如果没有服务的标准,只是喊服务的口号也没有用。喜百年针对服务板块,提出并实行了四核中央服务体系,涵括装修全程,让装修服务0焦虑。

  喜百年装饰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是全国最早一批推出全包服务模式的装修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喜百年也不断对自身的产品和服务模式进行升级。针对很多业主不懂装修、选材料、挑家电等问题,喜百年装饰的全新一口价无忧放心装全包模式(100平米118800元)涵盖了全屋的基础、主材、家具、软装和灯具,不仅省去了业主“东边选材料、西边挑家电”等复杂环节,更新增了智能配套。针对市场上增项加价、工程层层转包等乱象,喜百年推出“双0九免”,即集团5000名自有产业工人承诺家装工程0转包;数字化清单报价,按需透明计费,承诺家装0增项;以及免去测量费、设计费、垃圾清运费等九项费用。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