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六盘水农商银行青林支行开业百天以来,多举措推进各项工作,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为当地民众带来切实便利,引金融活水润泽乡村,切实助力乡村振兴。

  提升服务质效,上门服务有温度

  依托普惠大走访,青林支行工作人员主动到海发村、群星村等村组为当地村民和行动不便的老人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宣传存贷款等金融产品,将金融服务送到百姓身边。通过“黔农e付”的布放和维护,为当地百姓提供了安全高效的支付渠道,有力优化乡域内支付环境。截止目前,该行办理社保卡922张,“黔农e付”收款码135户。

  加大贷款投放,助力经济有速度

  一直以来,青林苗族彝族乡畜牧业以饲养生猪、牛、羊、家禽为主,经济作物有烤烟、猕猴桃等。青林支行以爱农助农富农为己任,深入田间地头、乡村集市、农家瓦舍为群众提供金融服务,严格审查商户、农户贷款申请。主动与乡政府、村支两委联动,快速上门提供服务,加大农户贷款、创业担保贷款、黔农快贷投放力度。截至目前,发放各类贷款总额558.99万元,大力支持当地养殖、种植产业,唤醒乡村实业活力,助力地方产业发展。

  聚焦主责主业,业务发展有深度

  青林支行作为典型的乡镇支行,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微喇叭”金融服务群、金融入校园、金融院坝会及客户走访回访等方式,现场讲解贷款流程,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及资金支持;另一方面聚焦支农支小主责,做实做优存贷主业,通过推进信用工程提档升级工作,深耕农户金融需求,厚植服务“三农”情怀,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夯实基础市场,巩固基础客群,为稳步发展夯基固本。

  六盘水农商银行青林支行开业的一百天里,工作人员干在实处,主动上门提供优质服务,与青林乡的老百姓为美好生活共同努力,一起奋斗。在未来无数个一百天里,青林支行将始终坚守“深耕本土,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