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我们就是一家为中小学、幼儿园供应食材的小企业,没想到凭一张和教育局签署的食材配送订单,就获得了兴业银行的贷款。而且是通过手机银行申请、审批和提款的,真是太快、太方便了!”4月2日,遵义某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兴业银行“合同贷”全线上融资产品获得授信300万元,首笔提款25.5万支付供应商后有感而发。

  据了解,遵义市新蒲新区管理委员会教育体育局签署采购合同的遵义市本地客户约8户,该食品有限公司正是其中之一,主要为遵义市新蒲新区公办中小学、幼儿园供应食材。结算方式主要为先货后款,账龄在1-2个月,由于供应商需垫资1-2个月,造成供应商一定的资金压力。了解到客户的资金需求后,兴业银行遵义分行汇川支行的客户经理小刘发了一个“二维码”给客户,客户通过微信扫码申请兴业银行“合同贷”,没想到五分钟之内就收到预审批通过300万元的消息。该食品公司立即在汇川支行开立的资金回款账户,并通过手机银行在线签署借款合同、应收账款质押合同、资金监管协议,立即在手机银行上提用了首笔25.5万元贷款支付给其上游供货商。

  兴业银行贵阳分行此次新推出的“合同贷”是一款将小微企业采购合同或订单提前变现的线上融资产品,小微企业可凭借与政府或者核心企业签署的订单至兴业银行融资,无需提供任何抵押物即可在线获批授信额度,并在线提款。

  下阶段,兴业银行贵阳分行将持续推进“合同贷”的深化应用,为广大小微企业提供了成本低、效率高、服务好的融资渠道。同时进一步结合“科技兴业”的目标,利用线上融资系统更精准地匹配和提供各类金融服务,切实打造普惠金融名牌;为更多的小微企业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特色化的金融产品和融资服务,为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