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31日电 3月28日,贵阳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在贵阳观山湖区正式投产。该项目总投资约16.5亿元,是好彩头集团在贵州继铜仁后投产的第二个基地,拥有国际化水平生产线8条,年产值将达到20亿至30亿元。

  据悉,贵阳好彩头今后将成为好彩头集团在全国的核心生产基地,生产饮料、糖果、方便速食、特色创新产品四大品类,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此外,集团在全国的电商业务也将迁移至贵阳,打通“生产、销售、物流”环节,围绕新零售业务模式,加大业务投入,升级品牌推广,提升渠道引流卖货能力,赋能贵阳好彩头业绩快速增长。

  作为集团代餐及特色创新产品开发中心,贵阳好彩头目前已规划与丹麦丹尼斯克集团、德国DF食品研究院合作研发,利用好彩头集团七家工厂的生产能力、遍布全球线上线下的营销网络,加强贵州特色农产品开发,与更多农产品供应企业、合作社合作,带动当地生态特色食品产业发展,通过精深加工,提高附加值,带动农民增收,助力“黔货出山”,积极融入“一带一路”,让更多更好的贵州特色产品走出贵州、走向世界,真正实现“中国好彩头,世界贵州货”的美好愿望。目前项目研发出的“小样贵州货”系列产品,其中就有“贵州刺梨汁”“贵州可乐酒”“贵州酸汤饮料”及其他速食产品。

  贵阳好彩头是2019年贵州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好彩头集团在西南的重要战略生产基地。项目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春节前夕,新国发2号文件出台并明确支持贵州推进特色食品产业发展,为“强省会”行动、推进生态特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贵阳好彩头项目投产不仅是对贵州“生态公园省”资源禀赋和先天优势的肯定,也是对“贵人服务”、高质量发展新的“黄金十年”的认可。今后贵阳好彩头将持续创新创造,做强做大企业,积极履行使命,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