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寒冬已逝,暖春初始。中国铁建地产贵阳梧桐苑项目在社会各界的持续关注和关心下,已正式交付使用,受到业主和相关部门好评。近日,梧桐苑再次迎来一波“挑剔”的客人——行业知名媒体大咖走进现场,探访铁建好房背后的故事。

  作为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在贵阳打造的首个梧桐系产品,贵阳梧桐苑同时也是贵州省级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可解决近2700户拆迁安置居民的安居问题。

  媒体朋友们首先走进梧桐苑一期,层楼叠榭、华美透亮的主入口印入眼帘,宛如一条别致的礼物丝带系出的精美样式,让人充满期待。

  梧桐苑小区主入口与外围街道有约8米高差,在入口处设计了入户电梯厅,两台电梯供住户使用。这个特别的设计,是从住户出行方便为出发点考虑。像这样人性化的设计与品质结合的案例还有很多,奠定了梧桐苑高品质、高标准的主基调。

梧桐苑一期主入口

  梧桐苑一期主入口

  除了每栋楼入户大厅具备智能系统,在主入口也设置了智能化人脸识别系统,双重安全保障,守护住每一户每一家的人身安全。这样的标准让媒体朋友们十分兴奋,表示“智能系统和访客休憩区的高端配置,在商品房里都少有。”

访客休憩区

  访客休憩区

  步入小区,喷泉水景墙错落有致,彰显灵动美感,并与周围绿植景观相辅相成。小区内所有植物,都是精心挑选的,有桂花、银杏、杨梅树、枇杷树、樱花等,其中,还不乏一些名贵植物。

入户喷泉水景

  入户喷泉水景

  惬意地漫步在小区里,一树一花构建出了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就连矗立的指示牌和有序排列的路灯也已然成为了风景。

  除了让人赏心悦目的园林景观,小区内配备了完备齐全的儿童游乐和市民健身的设施、器材,环绕小区的健身跑道和供市民休闲娱乐的的大面积草阶也是现在商品房小区少有的。

园区一角

  园区一角

  梧桐苑每一处景观设计、每一类植物搭配都恰到好处,现代舒适的园林景观让居者回归诗意悠然的生活之本。

园区一角

  园区一角

  而对于楼栋外立面也是极为讲究。当初,为了调试墙体的米黄色,项目设计人员按照设计图调配了5个相近颜色,分别喷在墙面上,经过大家反复比较,最终才确定出其中最令人满意的一个色调。

  给外墙上色时,许多商品房都采取简单平涂方式,而梧桐苑,选择了高于市场标准的“大面积质感涂料+仿石漆”。

园区一角

  园区一角

  为了彰显小区的档次和品味,每单元的入户厅门头采用的是进口花岗岩来进行装饰;入户客梯,也选择了质量上乘的大品牌。

入户公区

  入户公区

  梧桐苑一期户型从60㎡到120㎡不等,室内采光优良、视野开阔。有些户型还拥有大面积露台,能够满足人们在露台休闲健身、种植花草等个性需求。

入户公区

  入户公区

  参观完成整个项目后,媒体朋友对梧桐苑项目作为安置房的标杆建设一致点赞,表示“如果不说梧桐苑是安置房,那么这个项目完全可以作为商品房出售,甚至在细节上比某些商品房的呈现效果还要好。”

梧桐苑一期俯瞰图

梧桐苑一期俯瞰图

  梧桐苑项目负责人表示,中国铁建地产的每一个项目都代表着央企的责任和担当,贵阳梧桐苑以商品房标准修建安置房,是品牌的彰显,更是以人为本的体现。(杨盼)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