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天气渐暖,春耕正在有序进行,这背后,邮储银行德江县支行也出了一份力。

  2018年4月,杨海开始在德江县合兴镇白果村种植白茶,种植面积200亩,家人对他这个决定很反对,然而他坚持看好白茶市场。

  然而到了今年年初,合作社资金紧张“没钱买肥料、付工资了”杨海表示,农业投资周期太长了,他低估了资金压力。正值疫情肆略,眼看白茶梦即将破灭,邮储银行德江县支行客户经理经过调查评估,致电杨海表示可以提供贷款。

  邮储银行德江县支行全力支持全县特色产业发展,保障农产品供应,我支行按照市分行工作要求,积极加大对辖内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的走访调研工作,重点支持民生保障类民营小微企业、农业生产,尤其是春耕备耕、复工复产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全方位做好金融服务。2月24日这天,邮储银行德江县支行信贷客户经理的脚步踏入了合兴镇白果村,刚进村口就听见院坝里的村民在摆谈“他也老大不小了,就该在外面好好打工,找钱回来讨媳妇儿,学人家种茶叶,我们去给他打工工钱也没结,怕是打白工咯”,随后,我支行客户经理打听到这个小伙名叫杨海,在村里种植白茶,沿着乡间小道客户经理们来到杨海的茶基地,此时杨海正在为没有资金够买肥料和付工人工资而发愁,客户经理们当即向杨海了解茶基地的经营生产情况,现场收集资料,于3月1日向杨海发放了农贷通-保证贷款15万元。

  “总算没耽误春耕”要不是邮储银行德江县支行,我的白茶梦就破灭了,现在有资金买肥料了,工人们也愿意工作了,待到采摘清明茶时,放眼望去,我的茶园又是充满希望的绿野。(曾贞)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