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日前,由贵州建工集团三公司承建的南明河壹号建设项目,荣获建设单位武汉和纵盛地产有限公司授予的“2021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项目经理徐燕卿荣获“项目综合管理优秀个人”、项目技术负责人左享义荣获“安全生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1年,是南明河壹号建设项目的攻坚之年、拼搏之年。”相关负责人介绍,面对这个总建筑面积高达11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超100亿元,集商业、住宅、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群体建筑、古滑坡体建筑(场地高差达124M),三公司和项目部顶住了疫情防控、生产大干、安全环保等多重压力,积极应对处理边坡支护、现场立体交叉作业施工等问题。通过多次组织专家研究优化边坡治理方案,采用桩锚支护、钢筋混凝土格构梁等多种支护形式结合处理,有效稳定边坡;同时从时间和空间上充分考虑到群体建筑施工特点、施工进度与业主需求,精心编制项目管理策划书,合理解决大型群体建筑现场立体交叉作业施工问题,缩短工期、降低成本作用明显。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在质量、安全、进度、现场文明施工等方面多次受到业主和政府主管部门的好评。

  三公司南明河壹号建设项目经理徐燕卿表示,在今后的项目建设中,将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始终将安全生产工作视为工程建设的生命线,自上而下做好项目安全教育工作,不断提高项目管理人员、生产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项目如期高质安全建成。

  南明河壹号建设项目,位于贵阳市南明区红岩村,为高层群体建筑,项目总投资超100亿元,建安投资部分约40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1154074㎡,结构形式:塔楼均为剪力墙结构,地下室为框架结构,项目总栋数71栋,最高建筑高度98.75m,最高34层。本项目体量大,属于贵州省、贵阳市双重点项目之一。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